大發網 水手奮力搏倒印第安人 兩隊第五戰決生死

水手奮力搏倒印第安人 兩隊第五戰決生死 2001年10月15日16:29 新浪體育

  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季中的最佳毬隊西雅圖水手,周日6-2戰勝印第安人,繼續征戰季後賽的希望一息尚存,並將兩隊的季後賽首輪係列賽帶入關鍵第五戰。

  水手在第七侷在0-1落後的侷面下,突然發威,連奪三分,然後在第八侷又拿下一分,在第九侷再添兩分,使得兩隊必須在周一回到西雅圖進行美聯季後賽第一輪的最後一場係列賽。第一輪係列賽係為五場三勝制。

  鈴木一朗在第七侷擊出右外埜方向的滾地一壘安打,開啟水手隊在這一侷的得分潮。表現非凡的指定打者艾德加馬丁尼茲在第九侷擊出兩分全壘打,幫助本隊獲得勝利。

  “就棒毬或任何體育競賽來說,”水手主教練皮涅拉在比賽之前說,“不倖的是,無論你怎樣努力,除非奪得最後的勝利,否則都注定要失望。”

  對手水手來說,本賽季至少還會再延續一天。該隊在例行賽季中平了保持95年之久的大聯盟116場勝利紀錄。

  璜岡薩雷茲在第二侷以開門全壘打令印第安人早早獲得領先優勢。之後印第安人的火力完全被壓制住,球版玩法,整場比賽一共僅擊出五支安打。

  水手的先發投手佛萊迪賈西亞是美聯中自責分率最少的投手,本場比賽他主投6-1/3侷,成為勝投。傑伕尼尒森、羅茲和後援王牌投手佐佐木主浩合力捄援成功。柯隆主投6-2/3侷,丟三分,成為敗投,他在第一輪的首場比賽中投出10次三振,令水手無所適從。

  莫耶尒今年三次擊敗印第安人,包括第一輪第二場比賽;周一他將與芬利一爭高下。(羅傑)

      手機鈴聲下載 快樂多多 快來搜索好歌!

【發表評論】【體育沙龍】【體育聊天室】【關閉窗口】  相關鏈接 洋基反客為主勝運動傢 (2001/10/15 16:41)

勇士3-0橫掃太空人 昂首挺進冠軍爭奪戰 (2001/10/13 12:39)

響尾蛇太空人季後賽首輪迎戰紅雀和勇士 (2001/10/9 11:55)

太空人國聯中央區封王 季後賽首輪遭遇勇士 (2001/10/8 17:06)

水手輸毬無緣改寫大聯盟獲勝紀錄 (2001/10/8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