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賭城拉斯維加斯——美國人除夕之夜尋樂地

賭城拉斯維加斯——美國人除夕之夜尋樂地 2004年12月20日16:02 新華網

  現在距離大除夕僅得半個月左右,一般美國人對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早已安排了豐富的節目,人頭湧湧的紐約時代廣場是其中一個熱門去處。

  但据旅游業人士透露,今年大除夕有不少人選擇前去賭城拉斯維加斯,主要由於拉斯維加斯並非一個純粹賭博的地方,即使對賭博完全沒有興趣的人,亦可在這裏找到娛樂。

  選擇拉斯維加斯度過歲晚和迎接新年來臨共有10個優點,屈指一數,好處包括可以上夜總會、觀賞煙花匯演、欣賞大型娛樂表演、品嘗美食佳餚、溜冰、賭博、欣賞脫衣舞表演、享受每個娛樂場所提供的殷勤招待、發掘賭城變幻莫測的轉變和找尋滿足心願的樂趣。

  在一般情況下,黃金俱樂部代理,特別選擇大除夕前去賭城的人士都不會為了掽運氣,賭場通常是他們的最後選擇。眾所周知,拉斯維加斯的夜總會不但富麗堂皇,而且噹中安排的歌舞表演都達世界一級水准,極儘視聽享受。

  凱撒皇宮內的夜總會面積達到數萬平方呎,精彩表演一浪接一浪,真是目不暇給。若果是流行女歌手MariahCarey的歌迷,人們將有機會在這裏掽上這位可人兒,算得上與她在同一個地方共迎新歲。

  除了各項大型表演外,拉斯維加斯的另一個老少鹹宜優點是可吃儘天下最美味的食物,世界不少頂尖級廚師都在這裏開設了餐廳,單是每間餐廳品嘗一、兩款招牌菜,已足以令人們覺得不枉此行。

  文章來源:香港《文匯報》 文/唸持(來源: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