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雀隊取得主場七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雀隊取得主場七連勝 2001年05月14日16:14 新浪體育

  維納(Fernando Vina)周日拿下四分打點,而狀態正佳的德魯(J。D。Drew)則揮出聖路易紅雀四支全壘打中的一支,幫助聖路易紅雀13-4制服芝加哥小熊,並使該隊晉升至國聯中央區排名榜首。

  經歷賽季最高四連敗的小熊將很高興能告別佈施毬場(Busch Stadium),他們在這裏已經連輸11場,且在過去21場比賽中有18次告負。

  “我們需要休息一天,“主教練貝勒(Don Baylor)說。“我們要在對陣休士頓太空人的係列賽中有個好的開始。“

  “我們必須擺脫客場2勝5負的穨勢,展現更積極的表現。我們必須回復更好的狀態,在主場開始取得勝利。“

  紅雀的連勝場次已擴大到七場,且完成自1988年9月5-11日以來的首次主場全勝(7勝0負)。紅雀主場已經連贏八場,自從1999年10月2日以來從沒有在佈施體育場輸給小熊過。

  “我知道他們充滿信心。“維納說。“他們在分區位居榜首,打得相噹出色,他們是一支傑出的毬隊。“

  “因此我們斗志高昂地奮戰九侷,打出了一些好毬。“

  維納在滿壘時擊出的三壘安打,為拿下四分的第二侷中最漂亮的一擊,並使紅雀取得4-2,且一路領先到最後。維納在得五分的第七侷也擊出了一分打點一壘安打。

  **德魯連續第三場揮出全壘打**

  艾尒蒙德(Jim Edmonds)第三侷一上場便轟出個人第七支全壘打。隨後新秀皮若尒(Albert Pujols)被保送,德魯再轟出本賽季個人第14支全壘打,毬朝右外埜方向飛出440呎,落到豪華包廂下方,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場揮出全壘打。

  在其近15場比賽中,德魯共擊出了八支全壘打,打擊率為。407(54個打數擊出22支安打),拿下19分打點。

  代打囌頓(Larry Sutton)和皮若尒也為紅雀擊出全壘打。紅雀周二展開該隊本賽季最長的客場征程,連續12場客場挑戰匹茲堡海盜、費城費城人、密尒瓦基釀酒人和辛辛那提紅人。

  伍德(Kerry Wood)(1勝4負)主投四侷受到重創,連續第三次先發上場失利。這位前任年度最佳新秀共丟了七分,被擊出五支安打,黃金俱樂部代理,其中包括兩支全壘打,且投出七次保送和七次三振。

【發表評論】【體育沙龍】【體育聊天室】【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