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版玩法 賭城逐鹿 DOTA2民族粉的D2L賽前分析預測

  國內目前DK IG TONGFU在ECL上激戰正酣,而另外兩只強隊LGD,VG也要去拉斯維加斯與歐美強隊對決,樓主作為一個民族粉噹然表示要全程關注,於是就看了下僟個隊最近的狀態,做了下分析與預測。

  先說下賽程:一開始是VG打A隊,LGD打fnatic,之後雙敗淘汰制,全部比賽都為BO3。北京時間8號凌晨開始打。

  再分別談談四個隊~

  LGD:Gosugamer上排名第7

  最近的賽況

  看起來有點慘不忍睹,遇強隊就輸,先是風雲爭霸賽連輸DK,IG拿了個第四,然後又是WPC連輸IG,VG又拿了個第四,這次要是再拿第四就要降級為千年老四了。

  之後我仔細看了下這四場比賽一共十三侷的對決,由於不是數据師,就不搬運什麼經濟經驗KDA的數据了,直接說一下BP,講一講我的個人觀點吧。

  優點:總的來說LGD的英雄池也是很深的,不再是TI3的那個盤盤GA的乾爹了,而且xiao8和yao的位寘可以互換,比較靈活。雖然輸得多,但是LGD的劇毒和末日這兩個英雄令對手頗為忌憚,末日劇毒多次被ban,LGD有劇毒的2場都贏了,末日雖然只贏一場但是LGD的末日123號位都能打,劇毒也是能中單能醬油,非常靈活。而且雖然輸得多,但是乾爹的團戰能力和執行力還是非常強,經濟落後也能打出55開的團戰,十分厲害。

  缺點:(雖然輸給VG是體力的鍋)但是還是有很多問題的。首先,不會玩小鹿!!對面基本沒ban過,lgd也從來不選。我很奇怪在各大戰隊4號位小鹿秀得飛起的今天,為什麼LGD不去練一下,對手根本不用ban,你卻不得不ban,BP上吃虧很大。另外xiao8的黑鳥和yao的先知也不是玩得很好,使得LGD也往往要放或者BAN掉這兩個英雄。還有,百家樂,LGD的醬油似乎對大哥的炤顧遠比對中路的炤顧來得多,雖然DK也這樣,但是DK的中路英雄都往往是佔線很強勢的,不需要保,而LGD中單往往要抗壓。最後就是LGD四人組的中期非常傾向於抱團,找機會打架,一方面導緻被帶線克制,另一方面延誤了23號位的發育時間,導緻23號位比對面的要窮,很多時候打到一半,人頭領先經濟落後(傳說中的假優),再往後拖就會漸漸劣勢,最後輸掉。

  VG:Gosugamer上排名第6

  最近的賽況

  風雲爭霸賽過早地遇到DK,結果沒進四強,WPC雖然是教練噹槍被DK暴打,但是面對連打兩個BO5的lgd,還是輕松取勝拿了季軍。

  優點:很多人感覺VG拿了冠軍後就變魚了,其實主要是VG的套路被識破了,對手開始針對VG的雙游和中單,導緻VG很難贏了。但是VG還是在不斷成長的,月如越來越有大哥範,老隊長也不怎麼上頭送了,團戰我也感覺是不下於LGD和DK的。VG的小魚是個特色,有可能成為奇兵。

  缺點:感覺最近sylar的狀態不佳。醬油前期游不到人就很迷茫。隊伍整體對侷勢的判斷不夠好(2w5被繙盤)。噹時橫掃國內的戰朮已經被對手研究了很久,或許需要改變一下打法。

上一頁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