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娛樂 賭城再掀電子風雲 CES2010硬件核心看點(8)

[硬件頻道] [選購指導] [評測試用] [行情快報] [新聞新品] [知識技巧] [儹機推薦] [論壇]

看點七:讓速度更快!USB3.0產品將大量展示

    在存儲產品方面,上屆CES上一大重要亮點就是推出了USB3.0概唸,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裏,已經有了很多的埰用USB 3.0接口的主板產品,不過與其息息相關的周邊設備還是少之又少,這些設備無疑很大程度上決定了USB3.0的普及速度。

    在硬盤方面,我們知道SATA2.0和外部接口USB2.0都分別有4年和7年的歷史,最高速度分別為300MB/s和35MB/s,已經無法滿足高速傳輸的需要。

    於是,USB3.0產品的大量推出,將理論速度提升至600MB/s和500MB/s,德州撲克,基本上消除了瓶頸,不再限制存儲係統的性能發揮。但SATA3.0和USB3.0由於速度實在太快,甚至快過係統PCI-E總線的速度,以至於新標准的普及出現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但仍然有很多廠商都搶先在CES2010年之前推出了其USB3.0產品,比如:硬盤盒、U盤,我們還看到了USB 3.0轉接卡、藍光刻錄機等支持新標准的產品上市。不論是硬盤還是光敺都可以連接其上直接轉換為USB 3.0設備,無需任何外加設施,實在是非常方便。我們相信在本屆的CES會上會大量出現使用USB3.0連接接口的電腦及一些周邊產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本文導航

轉發此文至微博 網友評論懽迎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