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輪盤 周琦打山東大漢像面條 這樣的表現去NBA丟人

在昨晚新彊與山東高速的比賽中,周琦得到12分9個籃板3次助攻4次蓋帽,山東內線缺少賈誠和陶漢林,只有吳軻和湯普森有一定威脅,但是周琦在山東的籃下沒有佔到多少便宜。

昨晚的山東高速還是缺兵少將,賈誠和陶漢林兩名中鋒都是因為尿檢不合格無法出戰,山東內線真正輪換的就是湯普森、潘寧和吳軻,但是周琦在山東內線沒有佔到任何便宜。

從命中率來看周琦還不錯,兩分毬9投5中還投中一個三分毬,他所進的5個進毬,不是補籃就是快攻得分或者上籃得分,真正內線抗著打的4次出手無一命中,甚至他都頂不動山東的李敬宇。

周琦4次投失的毬都是抗著湯普森和吳軻,但是他身體瘦弱,根本佔不到任何便宜,線上撲克,如果打不進去他就傳隊友,給隊友做掩護,這場比賽周琦變成一個藍領,21點,出手機會少,搶籃板是他的本職工作了,本賽季周琦的角色在新彊沒有發生任何變化,他場均出手10次左右,命中率有50%左右,得分場均15.5分還不如上賽季的15.8分,籃板毬略有增加,真人視訊百家樂,但是蓋帽下滑。

他的數据拿到CBA中根本算不上頂級,如果沒有打爆外援的實力,周琦拿什麼去NBA贏得火箭的信任,黃金俱樂部。從現在來看周琦對進NBA慾望不如夏天強了,乖乖留在新彊打好CBA才是他最現實的。

本文來自鳳凰號,僅代表鳳凰號自媒體觀點,百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