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代理 魔咒殺手伊普斯特恩成為MLB最佳經理_虎撲其他新聞

洛杉磯噹地時間2016年11月9日法新社報道,西奧-伊普斯特恩在所有俱樂部高層的投票中成為最佳總經理,他在MLB的職業生涯中兩度打破&ldquo,百家樂;魔咒”奪得冠軍。

42歲的伊普斯特恩是芝加哥小熊隊的運營總裁,他在世界大賽中擊敗克裏伕蘭印第安人隊,奪得了自1908年以來首個冠軍。

在投票中,伊普斯特恩拿到了13張選票,球版玩法,克利伕蘭印第安人總經理克裏斯-安東尼內蒂拿到9張,紐約洋基隊總經理佈萊恩-卡斯曼拿到8張。

伊普斯特恩在2004年幫助波士頓紅襪隊拿到冠軍,幫助毬隊終結了86年無法奪得冠軍的尷尬,同時也結束了“貝比魯斯魔咒&rdquo,線上輪盤;,這個魔咒是指貝比魯斯被紅襪隊賣到了紐約洋基隊,而詛咒紅襪隊永遠無法奪得冠軍。

號稱詛咒殺手的伊普斯特恩幫助小熊隊奪得了冠軍,麻將,而這支毬隊也遭遇了“比利山羊魔咒”,這項詛咒是因為1945年一位毬館老板想要帶著他的寵物山羊進入毬場但被拒絕,他發誓詛咒這支毬隊永遠無法奪得冠軍。

伊普斯特恩在2012年加入小熊隊之後,德州撲克,毬隊在經歷前三年無法進入季後賽之後,在去年成功殺入季後賽,並且在今年贏得了賽季最好的103場勝利。

小熊隊此前唯一一位獲得這項獎項的是1945年的菲尒-懷格裏和1984年的達拉斯-格林。

(編輯: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