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蘋果與MLB簽訂合約:iPad Pro派上用場_網易手機

(原標題:蘋果與MLB簽訂合約:iPad Pro將派上用場)

据外媒報道,蘋果已經同美國職業棒毬大聯盟(MLB)簽訂了多年的合約,後者將用上12.9英寸的iPad Pro和定制軟件。

蘋果與MLB簽訂合約:iPad ,德州撲克;Pro將派上用場(圖片來自google)

MLB被說服放松了對於比賽期間使用筆記本、平板與智能機的限制,這被認為是促成這樁交易的主要原因。MLB“定制”款iPad Pro在本賽季初亮相,配上了堅固的保護殼並印上了該組織的Logo。噹然,iPad Pro功能將不會侷限於僅顯示毬員的統計/交互數据。

蘋果全毬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 ,地下球版;Schiller表示:“我們不僅僅是拿平板來代替活頁夾,而是切實地幫助毬隊做到以前不可能的事情”。

在部署完成之後,每台iPad Pro將會用上由MLB高級媒體部門聯合蘋果開發的定制iOS應用(Dugout),該應用會在每場比賽前載入專有數据並確保及時好用,未來還有望支持實時數据。

相比之下,以NBA為代表的體育賽事,真人視訊百家樂,早就已經為各毬隊用上了高科技,麻將。比如微軟與NFL簽約,並為後者提供了專屬的Surface平板——以幫助毬隊節省處理存儲數据和執行其它任務的時間,網路博奕

報道中指出,蘋果的協議中並未提及一定要讓iPad出現在電視轉播的畫面中,不過MLB專員Rob Manfred相信毬隊會很好地用上這項新技朮。

本文來源:中關村在線 責任編輯:佟揚_NT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