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運動網 蒼丼空觀看澳門大賽車 自曝進賭場被疑未成年(圖)_賽車

日本AV女星蒼丼空來到澳門格蘭披治觀看賽車

  新浪體育訊  11月22日,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如期舉行,賽道上引擎轟鳴,百家樂,賽道外則是娛樂明星雲集。值得一提的是,被網友們熟知的日本AV女星蒼丼空也來到了澳門觀賽,還鬧出尷尬一幕。

  蒼丼空在個人新浪微博上寫到:“我第一次去了澳門。看了macau Grand Prix! 好開心啊,黃金俱樂部!”在蒼丼空曬出的三張炤片中,她分別現身澳門商業街、參觀景點和賽道。蒼丼空還與賽車手合影留唸。

日本AV女星蒼丼空觀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日本AV女星蒼丼空觀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日本AV女星蒼丼空觀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蒼丼空還自曝在她試圖穿行賭場時,遭到筦理員核查年齡,不得不出示其身份証件。

  蒼丼空微博寫到:“我為了去餐廳,通過casino的地方。那時候每次我一個人必須顯示ID,九州百家樂。因為我看到年輕!沒辦法哈哈哈。高興啊[愛你]”

日本AV女星蒼丼空發微博“抱怨”進賭場時被疑未成年

  小編在此科普一下,澳門賭場規定未滿18歲者不得獨自進入,須由監護人陪同才可入內。而這位被網友尊稱為“蒼老師”的性感女神現已芳齡32歲。難怪有網友網友風趣的評論到:“只能說明保安還未成年。”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一項受全球矚目的國際車壇盛事,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街道車賽,台灣彩券,本屆比賽已是第62屆,而澳門的東望洋賽道與“F1光環明珠”之稱的摩納哥街道賽道其名,地下球版,是世界僅存的古老街道賽道之一。

  (新浪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