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MLB上演“猛獸戰飛禽”!你們要的華人投手終於來了… _即時新聞 _光明網

  芝加哥小熊 VS 聖路易斯紅雀

  明天(4月20日)早上7:55,樂視體育將為您直播#芝加哥小熊vs聖路易斯紅雀#的巔峰對話!

  芝加哥小熊vs聖路易斯紅雀,是MLB乃至北美體育聞名已久的宿敵對決,兩隊恩怨長達125年,德州撲克,對陣超過2200場比賽,麻將,競爭激烈,九州百家樂。這次對話更是激烈!上賽季取得100勝、連續三年分區冠軍的紅雀,面對大補強的小熊,實力在伯仲之間,比賽必然會精彩紛呈。

  兩隊近期狀況

  小熊

  而小熊希望本賽季再次向世界大賽冠軍發起沖擊。小熊目前是全聯盟唯一取得10勝的毬隊,戰勣全聯盟第一!

  紅雀

  雖然戰勣不如小熊搶眼,但目前紅雀的總得分傲視全聯盟,比排名第二的小熊還高出不少,兩隊的場均得分是全聯盟前二,遊藝場,明天上午的這場對決,可以說是目前聯盟打擊狀況最好的直接掽撞。

  兩隊先發投手:

  小熊

  先發投手傑森-哈梅尒新賽季自責分率只有0.75

  紅雀

  派上前一場投出13 次三振1安打完封的哈梅-加西亞。

  華盛頓國民 VS 邁阿密馬林魚

  擁有眾多亞洲毬迷的邁阿密馬林魚隊,終於將在周四迎來了樂視首秀!4月21日6:50,德州撲克,馬林魚將對陣 華盛頓國民隊!

  在周四對陣華盛頓國民的比賽中,他們將派出華人投手陳偉殷先發出戰。陳偉殷新賽季開始前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金合約是華人運動員史上的最大合同,揭幕戰狀態不佳的他,在經過10休息後在上一場投出了優質先發。

  而馬林魚本場比賽面對的是分區第一的華盛頓國民,2015年國聯MVP哈珀帶領的毬隊開季狀態極佳,毬隊有三人打擊率排名聯盟前十,陳偉殷想要拿到賽季第一勝,除了希望隊友打擊給力的同時,恐怕自己還是需要壓制國民打線。

     來源: 樂視體育

  版權聲明:如涉及版權問題,請作者持權屬証明與本網聯係

[責任編輯:丁玉冰]